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天津强鑫源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埃德森散热器,钢制散热器,铜铝复合散热器,背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家里暖气片坏了怎么办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家里暖气片坏了怎么办
日期:2017-08-17 12: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正值供暖之际,暖气片磕碰、沙眼漏水、管道破裂、阀门和放气阀生锈等问题层出不穷,很多朋友问家里暖气片坏了能修吗?暖气片十大品牌埃德森为您分析,不同的情况要不同对待。一、暖气片冻坏了,裂开了怎么办因暖气片内的水结冰


正值供暖之际,暖气片磕碰、沙眼漏水、管道破裂、阀门和放气阀生锈等问题层出不穷,很多朋友问家里暖气片坏了能修吗?暖气片十大品牌埃德森为您分析,不同的情况要不同对待。

一、暖气片冻坏了,裂开了怎么办
因暖气片内的水结冰导致暖气片爆裂,是无法进行维修的,您需要了联系购买商家更换全新的暖气片。
小贴士:为防止暖气片冻裂,埃德森专家提示您:
1、冬季家中短时间内无人的话,不建议将暖气片进出水阀门关掉,而是让暖气片系统低温运行,防止暖气片以及管道冻裂。
2、如果家中长期无人居住,把暖气片内的水放干净,关闭入户进出水阀门,这样就避免了暖气片以及管道被冻坏的可能性。
 
二、暖气片表面喷涂层磕碰了怎么办
喷涂层磕碰了只会影响美观,不影响使用的。你联系暖气片商家,购买相同颜色的喷漆进行处理,处理前砂纸稍作打磨,然后再喷漆。
小贴士:喷涂层损坏后一定要及时处理,防止损坏处生锈,影响暖气片使用寿命。也可以用指甲油代替喷漆,进行处理哦。
 
三、暖气片有沙眼怎么办
暖气片出现沙眼必须要更换的,不管怎么修补都只是临时性的,以免以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小贴士:沙眼临时补救办法
1、用户在暖气片已经出现沙眼的情况下,应先用毛巾或抹布缠住暖气片,并留出一部分放进水盆里,以便把漏出的水引入盆中;
2、家里有自行车内胎的用户,可将其剪成宽约1cm,长约50cm的小段,在距沙眼3cm处将内胎条用力拉开,然后一扣压一扣地缠过沙眼3cm即可。
 
四、家中暖气管道破裂了怎么办
家中暖气管道破裂不要慌,立刻关闭入户总阀门,然后找专业的安装师傅来更换破裂管道。
小贴士:家中暖气管道破裂的原因
非专业人员安装的暖气,如使用低质量的热水管,很可能在连接点出现问题,导致暖气爆裂、脱落,进而造成损失。建议,暖气安装需要专业的师傅操作哦。
 
五、暖气片上的阀门生锈,放气阀也锈死,拧不动怎么办
阀门和放气阀生锈拧不动,千万不要强拧哦,否则会损坏阀门和放气阀造成漏水,后果很严重的。埃德森建议,关掉总阀门,找专业的师傅来更换阀门和放气阀。
小贴士:放气阀生锈了怎么办
用松锈剂除锈,也可用用**或**浸泡除锈,但是两者有很强的腐蚀性,处理过程中需注意安全,而且清理完后还要做防腐措施,不如用松锈剂方便。
 
结语:暖气系统各个环节都很重要,出现问题要及时处理、更换,切勿因小失大哦。
本文编辑:埃德森散热器www.adssrq.com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